Lisianthus_

qq :7749913 群 732347299
洋哈/欧美/DC/diva
21savage/21m21

【超蝙】堪萨斯的玫瑰。

玫瑰不只是坚贞不渝的勇敢,也是忤逆我的本能至死不渝的浪漫。

今天来写一个帮布鲁西完成任务的可爱棉花团子大超。


插图来自insta@superbat_shipp

剧情为自创,与漫画无联系


Chapter06 

清晨,韦恩庄园上空传来两声清脆的鸟鸣。慢慢的开始入春了,天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寒冷,但已经不再是冰天雪地,植被渐渐看起来有些生机。

Clark在被窝里翻了个身,抱着Bruce温暖的身体,把额头轻轻抵在Bruce的锁骨,伸开手把被子朝上拉了一些。他最后还是软磨硬泡的在韦恩企业拿到了记着的工作,今天的采访任务唤醒了他的生物钟——时间约的并不怎么早,但他还是早早的醒来再次准备一遍。

这次的任务的成功对他来说意义重大。其实这一次采访他需要作为Bruce的间谍来帮他打探最新消息,解决Bruce心头的一大难题。而比起Bruce在韦恩集团的员工甚至心腹之外,Clark的经验和外表更让他信服。

事情的缘由是凯恩工业准备继续接管,进行韦恩重工新的材料制作。许多精英人士在依傍韦恩企业身份之上来保证自己的地位和身份,利用哥谭基金会来谋取财路。这一次重新和凯恩集团联袂影响到韦恩工业的前途——他们的产品多次被天眼会禁止出口,影响到韦恩集团的内部科技价值。Bruce购买星球日报之后为Clark重新得到了那里的工作身份来方便他用这样的身份完成“间谍”任务。戴上眼镜穿上朴素西装的Clark看起来善良单纯,加上来自另一个城市的正式记者身份能为他的任务得到更多情报,至少——比凯恩集团会透露给韦恩工业的材料水准要精细很多。

Bruce对凯恩集团的不信任情有可原,在上一次他还没有走出超级英雄迷茫期的时候,凯恩为了谋取这座城市而寻找幕僚。这在Bruce看来是危险而势利的,他仍然秉持着照亮这座城市的一颗温柔之心。Clark的这次任务将会对他有很大的的帮助,让他知道凯恩工业这次接手之后到底该如何进行材料配置,是否能够正常出口保证韦恩工业不被外界误认。

Bruce最近失眠很严重。身边有Clark的陪伴让他得到了唯一的安全感,但还是难免的对Clark的任务感到些许不放心。他的浅睡眠被Clark的怀抱唤醒了。他轻轻在Clark的臂弯里哼了一声,伸开手臂伸了个懒腰就直接向后靠了靠坐了起来。

“Bruce?我觉得你需要再睡一会——”

“不了,Clark,我觉得我们还是一起准备一下。”

Clark的声音有点发抖。

“我真的不知道能否顺利完成任务,sweetheart。”

“放心啦,棉花团子。”Bruce伸出手摸了摸Clark的头发,轻拍他的后颈。

“再怎么说你能得到的也比我能得到的更多。你只需要注意身份伪装就一切都好。”

Clark缩在Bruce怀里,头靠在Bruce肩上,轻轻点了点头。

“我就是不想让你失望。”Clark用软软的奶音撒娇似的对Bruce许诺。

“没事的。没事的。”Bruce抚摸着紧张的爱人,轻轻地拍着他的后背。

“谢谢你信任我,布鲁西。”

“我爱你,棉花团子。”Bruce紧紧抱着Clark,像抱着一只大狗,不断地抚摸他。

“你叫我什么……?”Clark直起身,嘴唇轻轻靠近Bruce的脸庞。

“棉花团子呀。”Bruce主动地把唇瓣靠近,轻轻吻住。他双手捧着Clark的脸,追随着他的动作流连忘返。

Bruce过了好久才松开Clark。Clark转过身拿起床头柜上放着的采访本,仔细翻看着每一个早已烂熟于心的问题。

“记住,不要刻意的提起韦恩工业,只表现出对他们材料行业的好奇心就好。你真诚的眼神就足以得到我要的东西。注意你采访时身边的环境,是否有安排的别人,是否有引起你注意的其他设备,并时刻关注他们的眼神。作为报道记者不要逼问,不能够提供信息是很正常的,别气馁,就近下一步。”Bruce靠在Clark肩头,侧着头紧盯着Clark本子上的每一行字迹,板正的给Clark叮嘱着每一个要注意的细节。Clark看着Bruce的眼睛差点走神,但被思绪拉了回来。

“好的,我记住了。”

“也不要刻意避开外界媒体有争议的话题,在适当的情况下你需要犀利的问题。”

“嗯。”

Clark的紧张减少了些许。

“我会尽力做到最好的,Bruce!”

“你当然会了。”Bruce笑着拍拍Clark的肩膀,给他一个大大的熊抱。“我爱你。不要为这个任务感到有压力,其实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紧张。”

Clark穿上自己之前在星球日报穿的那件卡其色西装外套,打上蓝色领带。自从和Bruce同居之后他得到了不少定做的西装,Bruce把那称为“拯救氪星人衣品计划”。

“你之前的搭配确实一言难尽——”Bruce打趣道。

Clark哼了一声戴上了黑框眼镜,他现在看起来就是一个朴实的小记者。

“我会让Alfred给你准备车。记得带好你需要的东西。”

“希望潘尼沃斯先生给我一辆低调点的,不过他也许找不到。”Clark打趣道。

“不错,说话已经开始正式了?”

“闭嘴。”Clark捏了一把Bruce的脸。

“我才不。”

Bruce站起身抱住Clark,网上一蹭,双腿缠住Clark的腰挂在他的肩上。

Clark的双臂从后面环抱住Bruce。

“别闹,小蝙蝠。我走了之后你有什么安排?”

“我要去韦恩集团提前给Lucius他们做好功课,他们估计在着手准备了。”

“那你怎么还不穿衣洗漱?让Fox抓到你迟到。”

“我要按时到了才奇怪,我们的Fox总裁可会惊掉下巴。我从来不会按时到。不过看在我很重视的份上,我也许晚个五六分钟就好了。”

“别让他们失望,这是你很应该重视的事情,我的意思是,就算你按时到了,他会觉得你是因为事情的紧急而到场。”

“都听你的,棉花团……”Bruce的腿盘得更紧了,Clark轻轻吻了吻他,放他下来。

Clark的采访出奇的漫长——凯恩工业的人似乎不愿意透露新产品的官方信息。Clark用尽了招数才得到些许有帮助的信息。他拖着疲惫的双腿去街边买了杯拿铁,一边灌着咖啡一边坐进了Alfred的车后座。

“情况如何,肯特先生?”

“我不知道……凯恩工业比我想象的要难解决,我尽力了。”

“我能理解,也预见到这个结果了,你已经做到了最好。我想你肯定拥有老爷目前需要的东西了,肯特先生,不必忧虑。”

“这一天过的很漫长,潘尼沃斯先生。”

“我明白。不过处理哥谭的事情就是这么麻烦。简直就像是我教会老爷怎么使用厨房一样糟心,肯特先生。”

Clark疲惫干涩的喉咙被面前这个慈爱却又幽默毒舌的老人逗得发出两声清爽的笑。

“你和老爷现在都是我的孩子。你们都喜欢弄伤自己,你比他强大很多。我的意思是,我希望以后你也可以好好照顾他,肯特先生。他太无私了,导致他的压力越来越大。”

“好的……”

Clark的鼻头有些发酸。从他认识Bruce到现在他一直感觉到Bruce在为了他变得乐观,努力的照亮这个阴郁的哥谭,但是他在改变Bruce生活现状的这方面简直是无计可施,只能拼命陪在他身边,尽力做到不成为他的累赘并且帮助他支持他。在以前的战斗里Bruce给他还清战损,组织这这个团队,而作为主席的他一直还天真的索取。自从来到Bruce身边他的心智一直在变得成熟,但Bruce从来不计较他是否做出变化,Bruce一心一意的爱着现在的他,过去的他,未来的他。

“我不会让你失望,Alfred。”

Clark亲切的称呼了阿福的名字。他现在大脑放空,靠着座椅的一侧一声不吭,悄悄的合上睡着了。漂亮的睫毛盖着那双完美的蓝眼睛,挂着一点眼泪。

我不会离开他,不会的。

刚从韦恩集团回来的Bruce躺在沙发上休息。Clark沉重的一步一步走进房间,后面跟着阿福。

“tough day……Bruce……”

Clark把采访本轻轻递给Bruce,平时氪星人的体力非常充沛,但今天的Clark不知道是怎么了,不想说话,只想思绪放空躺在Bruce怀里呼呼大睡。

Clark直接倒在了Bruce身上,闭上眼睛趴在Bruce怀里睡着了。

阿福悄声的对Bruce耳语。

“他尽力了,老爷。他做得很好。”

阿福取下沙发靠背上挂的毛毯轻轻盖在Clark身上。Bruce手里拿着采访本,轻轻地放在Clark宽阔的背上,吻了吻Clark露出的额头。Clark闻着Bruce身上的味道。

真的很累,但能有个甜甜的梦。

Bruce揉了揉Clark的头发。

可爱的棉花团子,辛苦了。


老样子,回礼是这张原图。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